DSCF0003
最近打的很火熱的電影...好想去看這個可愛的瓦力
熊熊發現宅男這個用語現在到處都可以見
連我們加薪人自我介紹都說自己是宅男
那....誰不是..Orz..
大家都來當的話.... 應該就不宅了吧

DSCF0011
西門町的電影街上有一個巨大的玩偶歐
有空去逛逛的人可以去拍拍..
門口好像還有赤壁..
不過我看到 Wall.e 我就先被吸引走了
哈哈. 可愛的東西比較能抓住我的目光



都說是宅男了...
當然要配一下我的美女小乖 :D
偶爾玩玩 photoshop 還蠻好玩的

後記:
最近好像一堆卡通片上...
是因為暑假到了嘛...也好啦
因為我很愛卡通片.哈哈..
所以都拖著我的小乖陪我看..:D
希望片子快點上..有首映票的話更好.
哈哈/...我想我在做夢..Orz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怪咖
  • 真是不錯

    我已經當腐男當很久了
    趕案子趕不完
    程式跟專案也寫不完
    西門町??大概十幾年沒去過了
    呵呵
    有人陪是很幸福的啦
  • ^^ 是呀  有小乖陪在身邊是最幸福的事 ..:D 很能體會程式和案子趕不完..
    因為我也在趕..><

    vocka 於 2008/07/07 13:57 回覆

  • MALONE
  • 西門町是哪裡呀??
    我已經宅到不知道啥是宅男了
  • MALONE
  • 西門町是哪裡呀??
    我已經宅到不知道啥是宅男了
  • 電影街那條啦
    你欠我吃飯很久了耶..

    vocka 於 2008/07/13 11:26 回覆

  • angelastory
  • 喜歡看卡通片就一定要去看瓦力,很適合小朋友看呢,沒幾句台詞幾乎都是看動作畫面,宅男瓦力真的超可愛的啦~Eva~~~

    推推推~~
  • ^^ 我很愛卡通片的ㄌㄟ:D

    vocka 於 2008/07/17 09:1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