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03
最近打的很火熱的電影...好想去看這個可愛的瓦力
熊熊發現宅男這個用語現在到處都可以見
連我們加薪人自我介紹都說自己是宅男
那....誰不是..Orz..
大家都來當的話.... 應該就不宅了吧

DSCF0011
西門町的電影街上有一個巨大的玩偶歐
有空去逛逛的人可以去拍拍..
門口好像還有赤壁..
不過我看到 Wall.e 我就先被吸引走了
哈哈. 可愛的東西比較能抓住我的目光



都說是宅男了...
當然要配一下我的美女小乖 :D
偶爾玩玩 photoshop 還蠻好玩的

後記:
最近好像一堆卡通片上...
是因為暑假到了嘛...也好啦
因為我很愛卡通片.哈哈..
所以都拖著我的小乖陪我看..:D
希望片子快點上..有首映票的話更好.
哈哈/...我想我在做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