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變形金剛又要出第二集了,我想變形金剛應該相當於小叮噹的地位吧
印象中從小看到大,到現在都還沒有停過
從原來 2D 的平面到現在用 3D 來畫
甚至改拍成電影 (雖然...打鬥畫面有點搞笑)
但是總覺得還是蠻不可思議的
好多的卡通電玩就慢慢被拍成電影
是電影小說太少了..還是電玩已經開始變成新潮流了呢
嗯...還是來說說這個變形金剛的玩具好了
一般看到的柯博文都是酷酷很帥版本
這個卻是超可愛的版本 ^^

把頭盔拿下來後是馬鈴薯大叔 :D
很 Q 呀..上面也寫著 2歲以上才適合玩..
嗯..我超過兩歲.. 不過沒有去買.沒有地方擺玩具
不過本公司..愛玩具的多的跟什麼一樣
還是去偷偷拍他們的吧..:D

DSCF0506
這才是原來的本尊說.. 前陣子很流行的頭盔
比我的頭還大 ,星際大戰出來那時也有人在賣給人帶的那樣子的大小
不過因為不是我的啦...所以不好意思拿起來
說真的比起來.我還是喜歡 Q 的版的感覺
感覺很可愛,可以玩很久 .

後記:
又開始做 Project 了..~~ 好想放假出去走走呀
努力稱一下到 10~ 11 月.來帶著心愛的小乖出去走走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