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92
機動戰士, 鋼蛋, 高達...Gundam . 這個日本有著歷史悠久的卡通
翻譯到台灣後<,有著各式各樣的名稱
從最早 1979 年 0079 !! 到最近的 seed ..
我想這部卡通陪伴了無數少男的夢..
想著自己可以操作一台機器人有多帥
更別說他所出的遊戲了..
超級機器人大戰,更是在各大主機上出了好多代
帶來的商機真的是不知怎麼算!!
說真的..一個成功的動畫..可以帶來的金錢.
都是數百數千倍的..難怪還是有很多動畫師
在努力的創作 ^^

DSCF0390
白紅藍的鋼蛋,在卡通之中總是顯得特別的搶眼
進入了機器人的時代..不過還是設計出盾牌...
對我來說總是有點突兀...就像是槍上有刺刀
說是為了近身戰所要使用..
只是現代的戰爭...很難到讓你有近身的機會了吧..

DSCF0279
早期鋼蛋的死對頭!! 黑色三連星:D
打電動的時候蠻喜歡用的角色..
他的大砲管比一般薩客帥很多...:D
長刀也很有攻擊力..只是到後面變成了小兵.
Orz..壞蛋太早出來就沒蝦米看頭了


DSCF0288
在一堆的機器人中.. 顯得特別的孤單
旁邊都是正義的代表..:p
老查的位子就是有著迷人的魅力~~
滿滿的都是玩具.可以慢慢的拍的夠:D


正面在來一張,總覺得這尊鋼蛋好像還有特別在劃過
印象中好像沒有那麼帥.. 改天來問問同事老查.
他很厲害有時會自己塗裝說.我都只有把模型組起來就下課了
所以後來想想還是拍拍別人的就好

後記:
術業有專攻呀!! 我還是專心拍拍照就好.
接下來應該學一下怎麼弄場景.和打打光了..
工作最近好多.貼心小乖在一旁都陪著我 :D
真是超感謝她 :D 趕快 Project 告一段落.
要帶她出門旅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