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大乖乖先生在我們公司的攝影社裡有個尊稱"人像大師"...
尊稱的由來不外乎是是因為他過去幾年幫許多公司裡重量級的人物在他們人生的重要場合裡拍了很多很讚的照片...
而現在,我們的人像大師即將轉型成功囉!!
那究竟是成功轉型為什麼呢?.....就是........."寵物寫真大師"囉~~~請大家努力的替他拍拍手!! (拍拍拍~~~)
 
轉型成功的代表作就是大乖乖先生寫的一篇「辛巴 同事的貓 」被Pixnet的編輯部挑選到登在Pixnet首頁裡囉!!
 
 
 所以大乖乖先生受到激勵,決定再接再厲,立誓要為更多可愛的動物拍出更多難忘可愛的畫面嚕!!
 
隨著社會生活型態的忙碌與改變,寵物純真善良的個性,讓牠們變成是人們生活裡不可或缺的心靈伴侶...
甚至把寵物視為自己生的孩子... "寵物寫真"因而而生...
等大乖乖先生這陣子的忙碌稍微告一段落後,也要請大乖乖先生幫我家的momo & nunu來拍拍寫真集...
為可愛的momo & nunu留下最棒的紀錄! ^^
 
您有可愛的寵物也想拍拍嗎? 可以來找黃小興先生拍拍呦! 他可是超樂意的喔!! 呵呵~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vocka
  • 再忙..也要先拍 momo和 nunu 啦~~~~ :D
  • 吉利草莓
  • 哇真是不得了耶
    已經成為大師級的人物了
    哈哈哈

    不過寵物其實不好拍
    因為都會動來動去的
    尤其我家的小乖(馬爾濟斯)
    我每次拍他大概拍15張才有一張是完全清楚的
    難怪你被稱為大師
    真是不簡單
  • XD...並沒有..
    我也是拍了很多很多張..再去挑一些出來的...

    vocka 於 2008/08/12 19:06 回覆

  • lucybaby
  • 妳要先拍的那2隻是啥..快拍來看看啊...momo nunu
  • king
  • 超酷的...

    什麼東西能幫您的寵物攝影加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