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93
前鎮子想要看的電影鋼鐵人!! 也出了玩具摟 :D
還蠻感謝公司的玩具達人老查..很慷慨的出借他的玩具給我拍拍
不然光買這些玩偶...我想我應該又是大破財了..Orz
相對於小時候,現在買玩具得享受已經不是以前單純的玩了
而是還帶有收藏的意味.. 在 40處男的電影中
也說明了玩具收藏的價值. 只是我想我很難和他一樣
買來都不拆只放著吧 (除非我自己開一家玩具店)
AnyWay 回頭萊說說鋼鐵人的電影吧
看到的第一張照片是...一代鋼鐵人..其實這部片很誇張...
身體還可以改造成這樣...新一代的科學怪人壓..外帶摔不死..


DSCF1295
還是來看看壞人的改裝版好了..
看起來果然凶狠的多了..骨架也比原來的大..
但是不知為什麼...我突然想到鐵人 28 號..的進化版..
好吧..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改天來拍拍鐵人 28 來對打一下好了


DSCF1294
話說..主角都是臭屁的 ...所以最後鋼鐵人進化成紅色流線型..
Orz.. 參考於跑車..想到蝙蝠俠 也是熱愛跑車..
不過.一個改造再自己身上...一個..
hmm 撞爛還可以從四輪變成兩輪..
有一個共同點是...拍成電影之後..都有相關的玩具熱賣
不過這個新英雄鋼鐵人不知道能不能有續集..
希望是還有新型的機器人可以出來對打一下啦
總不要都是變形金剛吧.:D

後記:
雖然這個電影是個科幻片..不過我想我會把它歸類成搞笑片吧
因為飛天撞牆..不像是英雄的作風..:D
只能說...新一代 Kuso 超人..嗯..很棒..因為我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