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不穩定的天氣.我該說是晴一下..雨一點.滿滿的雲嗎??
總之..我開的我的愛車.到了朱銘美術館..

剛走入美術館,一眼往去卻是長長的走廊,本以為一開始就會有很雄偉的雕塑 ~~
我果然天真了一點..

我把長廊的四週逛了一圈.在牆上的是朱銘大師的人間作品.
用了些簡單的拼布把人的生活刻化出來

1. 人間系列 - 時尚貴婦
DSC_1950
時尚貴婦是自己取的..給我的感覺就是在描寫時尚女子聚在一起!!
很簡單的衣裝,但是把女子的神韻抓的很好!!

2. 人間系列 - 選舉
DSC_1956
不知道這算不算台灣特有的文化..選舉時旗子滿天飛..
更讓我想到政客們的嘴臉..吐.

3. 人間系列 - 佛說
DSC_1952
雕塑好像都脫不開宗教? ..我是說大多啦~
但是..很可愛說^^

4. 人間系列 - 當女人在一起
朱銘,人間系列
當女人在一起..會發生..hmm 我想看圖會比較有感覺


5. 長廊
DSC_1971
長廊的中間..可以看到天降神兵..雖然有點孤獨的感覺 .
歡迎大家去多多看他們

6. 側拍
DSC_1968
看的別人拍..跟著拍別人...
感覺也是會很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