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39
夏天一定不能忘的海邊,最帥氣之一的就是這個海上摩托車了
再海上奔馳的感覺一定很贊,而且還不怕超速..哈哈
只可能法令規定不能給一般大眾玩..Orz..
我想也是為了生命安全吧
既然只能看看的海上摩托車..
那就完點別的吧

DSCF1845
那當然就是香蕉船摟..雖然我總是看不出來哪邊像香蕉...
不過很多人都喜歡玩香蕉船..
因為摔船時有其快感...個人倒是不喜歡..
因為摔到水中時....很痛..沒有想像中的舒服呀..
但是這就是一種追求速度的感覺吧..
我比較想玩飛翔傘啦~~ 可以飛在空中比在水中好很多說



DSCF1847
一下子就湊滿一船子了人摟.
不過船長不見了...先慢慢等說..ORz


DSCF1850
其實船長去搬船了....
很厚的背肌說...嗯..真的很壯..

DSCF1838
少不了的還有清涼的妹妹!!
這時候嘻哈的造型還適合海邊的說 ^^
好久沒有在海邊拍照了歐...


DSCF1843
如果來段艷遇似乎也很不賴!!
不過還是要靠運氣的啦 ^^

後記:
每年公司都會辦辦夏日派對,每年我也都會去拍拍照.
不過今年真的熱到昏了...沒有拍很多..
最後還沒電導致後面的活動沒有拍到..殘念..
等下一次的活動..多準備一些摟..
沒看到我的小乖是吧..好戲在後面..慢慢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