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另一個角度看著這世界,花朵綻放起來的樣子就變了樣
拍這一系列的照片,心中想的是以逆光為主題
拍著拍著...反而一點都沒有逆光的感覺了
呈現都是正面陽光的感覺....我想應該要改名較透光才對
既然都拍成這樣了...那就順著感覺拍下去吧



拍攝的地點到老梅的花海,往北海岸的路上..
過了富基漁港後,會看到一個天橋開車約 3min 就到了
可以看到旁邊一整片都是花 .^^
車子可以停在一旁小心一點不要被 A 到..
基本上花圃還蠻大的. 只是可能是連著的颱風把花都吹濫了.
還好的是..還是很多有旺盛的生命力.也是大家現在看到的



基本上拍攝時手法就是盲拍...大約算出距離就開始亂按一通
這時數位化就很好用,只要稍微看一下結果 .
重新調整一下位子就可以在多拍幾張..到時挑一下自己想要的就好了
喜歡這種透光的感覺..讓人有往上的精神與力量 :D
s5 pro 拍起來感覺真的比較艷麗..比用肉眼看到的顏色在濃郁了許多
難怪受到很多人的喜愛..現在價格比當初一出來幾乎掉了一半
感覺有點撿到便宜..:D



當天拍攝的時間是正中午12點...差一點有被烤焦的感覺
心疼 再一旁陪我拍照的親愛小乖..身體不舒服還在一邊陪我
大家很快的到涼快的咖啡店去休息一下..
看到清涼的紅茶..頓時涼快了起來
透著光線看出去的感覺..

後記:
這陣子工作的好累..難得有天可以出門走走拍拍照
很感謝親愛小乖都在一旁幫我打氣加油...
也希望.我的小乖事事不要讓他煩心
大家都平平安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