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789
如果上班的時候,可以帶著貼心寵物的話..
工作效率也許可以提高很多吧^^
記得之前的研究報告有寫說人心情好的時候,所產生出來的工作效率是非常高的
某一次在公司加班..我的超貼心寶貝乖帶著 MoMo 來陪我 ^^
心情就放鬆很多,雖然在苦命的加班..但是有寶貝乖陪著
心情就沒有那麼苦悶,效率也提升了很多:D

DSCF3805
等我好像等的有點累了...打哈欠想睡了
養小小的約克夏珍的很可愛很可愛..可以一隻手就抱的起來
也可以隨時藏在袋子之中
寶貝乖教狗狗很有一套.來這邊都不會亂叫 ^^

DSCF3808
雖然不會亂叫,但是很會撒嬌.. 因為 MOMO 愛吃..:D
只要有吃的.特技翻滾就會馬上出現...真的利害


DSCF3795
我在編寫程式時,會很無辜的看著我
應該是叫我快點陪她玩玩..我也好想歐..嗚.

後記:
我的寶貝乖一共養了兩隻約克夏,約好了以後有機會的話會再養 ^^
在日本有看到很可愛很可愛的柴犬..還有貓咪..不過我們還是會量力而為
也希望這陣子的金融海嘯..不要有太多的狗狗被棄養..
真的她們是一輩子的朋友.愛她們也要好好照顧她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