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有史以來最棒最棒的生日禮物,超貼心的寶貝乖找了一整組的龍貓給我
話說在今年初我們一起去東京玩了一趟,當時在宮崎駿博物館那邊走走時
發現了一套 18 組的龍貓公仔,是在描述龍貓中把小樹苗變大樹的場景
當時因為沒有一整組可以買,所以就和寶貝乖說。
那我們來一次日本就買一隻回家 ^^
貼心的她在我生日時候,不可思議竟然把這套買齊了。
因為這套在日本玩具店也很難找的齊..真的是很了不起
也很讓人感動. 接到時眼淚都不停留下來了 :D

3
很喜歡龍貓圓滾滾的樣子,和現在的熊貓差不多吧..
如果可以養一隻在家有多好.天天看到心情會都很好


2
旁邊還有小龍貓跟著..記得當初這部片可是瘋迷了個大小朋友的心
即使到現在都還是有他們的玩偶在賣說 :D

5
長大吧長大吧..如果真的有龍貓
那綠化的工作應該就會變得很簡單了吧...^^
不過只是想想....

10
即使滿頭大汗也要努力把小樹長大 :D


在日本商店看到排列..在台灣都還買不到這麼大的展示箱
貼心寶貝乖還特地買了一個日本版的展示箱給我 :D
一輩子從來都沒有收過這麼棒的生日禮物呀..


後記:
寶貝乖我想和你說最棒的是有你在我身邊 ^^
比這些龍貓都還好.
可是還是要說 真的很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有妳真的好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