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85
美國雙聖冰起淋店,這間其實在我家旁間很久了,但是一直沒有去品嚐看看
某一天的放假,和我的寶貝乖去了這家店去共進晚餐 (好像是某天颱風假)
可見我囤積了很多照片沒處理了..Orz
手機上的龍貓與小黑鬼是我們一起去東京的戰利品 很可愛吧 ^^

DSCF4148
麵包配濃湯,幾乎只要是美式餐廳好像都會有的餐點..
但是味道說真的還不賴..配起來剛剛好.吃完身子暖呼呼的

DSCF4150
一大盤得炸雞塊,比想像中還多.
吃起來很過癮說,麵皮不是像肯德基一樣很大塊
肉汁很多很鮮.有點像日式的炸雞塊.不過大很多就是了
這張看不大清楚是吧..因為我是在照我的小乖.不是吃的啦..哈哈哈

DSCF4154
特寫來一下..有點像頂呱呱之類的炸法..

DSCF4145
看起來很精緻的牛排..hmm
這道菜反而沒有像美國式那樣很大塊說
裝飾的還蠻美觀的說

DSCF4159
特地點了豬肋排,想和Fridays 的比一下
不過完全忘了那邊的口味 ..Orz
但是很好吃歐..肉很嫩說

DSCF4162
旁邊配著金黃色的馬鈴薯泥,看起來超可口的
在台灣馬鈴薯呢比較不容易見到,所以在夜市還有專門的攤販
在美國就是和白米飯一樣的角色了
聽說熱量超高..但是我還蠻愛吃的..:D

DSCF4173
期待很久的甜點上場摟 ^^
喜歡這種美式的甜點.看起來份量都好多
弄的美美的吃起來就感覺特別的可口
寶貝乖要不要考慮去代言一下

DSCF4170
最近只要上菜,我們兩個的標準動作就是這樣
先拿起猛拍拍.. 大家有沒有和我們一樣呢 :D

DSCF4155
甜點水果..hmm 這個我就沒有那麼喜歡..
看起來沒有那麼新鮮的感覺..

DSCF4175
特寫水果,看起來很真材實料說...草莓看起來也很大顆.
下面的麵皮..某間冰起淋也用同樣的耶...

後記:
雙聖算是一間很老牌子的店了,不過總是很少在朋友口中提起這間
大多都是聽到Friday 的說,也許他沒有花俏的服務生,和華麗的廣告的關係
但是他的樸實和真材實料只要你去了就可以發現一二歐 :D
繼續和我的寶貝乖來幫大家探索一些好吃的店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