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93
現在的慈湖和以前很不一樣了,曾幾何時可以看到這樣的蔣公和經國先生
都變成Q 版的大公仔,這是在好幾年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吧
隨著民主開放大家都說要言論自由,後來也和美國一樣
可以在政治人物上開開小玩笑
不過也因此慈湖變得更平易近人了,不再是戒備森嚴的刻板印象
起而代之的是來到這可以看到這兩位老人家慈悲和藹的一面

DSCF2994
吃飯的餐廳取名也很有意思
用黃埔軍校的名字..呵呵..不過我倒是沒有真的看過軍校長成那樣啦
去的時有點晚了,好不好吃..我也不知.~_~ 基本上我對遊樂區的吃的
不會有太大的期待就是了

DSCF3005
這間收留了很多蔣公的銅像說..為什麼要說收留呢
因為之前的去蔣化,把很多的蔣公銅像都丟掉啦..
所以這邊就弄一個公園通通收起來.至於為什麼要丟..
這是政治問題..不要問我.我和寶貝乖只是來這邊玩的

DSCF3001
每一尊的銅像都很大一個,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也蠻新鮮的說
很多種不同的造型都可以在這邊一覽無遺..
DSCF3022
這尊是我看到最特別的,雄糾糾氣昂昂的樣子
騎匹馬的樣子很帥氣說..

DSCF3032
由於慈湖傍晚就會關了,所以我們只有在外面拍拍照
下次在代寶貝乖進去看看摟..希望到時還可以看到憲兵的交接典禮
那個儀式看起來還真的蠻帥氣的..當觀光產業很有看頭說

後記:
慈湖還有後慈湖已經有開放了,不過一直也還沒有找時間去看看
聽說每年來慈湖觀光的人數非常之多,如果政府可以多保留一些原來的風貌
我想應該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吧 ^^
總之可以和寶貝乖一起來這邊走走很開心的說: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