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老父於台北市府附近走失,懇請協尋與轉寄!



我父親江崇昌,80歲,約175公分,體重100公斤,重聽,體型壯碩,外省口音,戴深藍色棒球帽、短髮、灰綠色夾克、紅色背心、黑色襯衫、深灰色褲子,黑色皮鞋、藍色reebok 包包側背,帶著手杖,折疊式雨傘,沒有手機。

12/30早上10點由內湖成功路3段公車站,搭首都客運284,約在11點多在市政府下車,目前仍絲毫沒有任何音訊。
 
我父親重聽,沒有老年痴呆,識字,雙膝曾動過手術,行走非常吃力。加上個性保守,有憂鬱症,去哪裡必定告知家人,並且不喜歡在外面遊蕩。去市政府是為了辦事,身上約有一萬五千元台幣現金與幾百元美金,因此,家人十分擔心他遭受到任何的不測,被歹徒關在什麼地方或是荒涼處而無法出聲!想請大家協助尋找。
 
附上我父親的近照以及報案的資料,懇請在黃金時間內協尋!並備有賞金!

 
 
聯絡方式 直接打 110
或者是聯絡,selenau2@gmail.com
0982854017 0913552876
27912618
江慧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