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62
每約兩年 Nikon 都會推出下一代的數位相機,不過這次似乎特別快
D3 沒有出多久..D90 就問市了.. 和之前的相機沒有什麼特別不同的
有趣的是他多了一個錄影的功能 ^^ 很難想像會有吧
不過雞肋的是...沒法自動對焦..Orz...
我想很男友人可以邊錄影...又邊對焦的吧
頓時間有點無言了...只能說噱頭吧..
還是來看看這台中低消費機吧...


DSCF4458
看到 Nikon 的字體.就是對他的信心
消費機和專業機比較好分辨的地方
就是那些人像模式.場景模式了吧...
專業機只有 A(光圈先決) , S (快門先決) , P (自動) ,M (手動)
這樣不代表消費機就拍不出好照片..
只能說 8 色的彩色筆和 32色彩色筆的差別吧了

DSCF4457
實際拍拍...在惡劣的光源下..Auto mode 還是會有色偏的情況
但是比起其他來說.有好很多歐. 自己有拿 S5pro 比一下
偶爾還會色偏的更嚴重..ORz ..果然新技術是有差很多的


後記:
其他的報告..我想其他人都寫很多啦..
難得老衛代相機來借我玩玩..偶爾可以玩玩這種不要錢的器材感覺蠻好的
至於 D90 的高ISO 表現.我自己覺得是遠遠超過D200 的
要不要花這個錢去買 D90 or D300 就看各位的自己的了
對我來說...D300 目前太貴..D90 的功能還不錯
用個 2-3 年應該 ok !! 真的要說的話
請大家投資在鏡頭上可能會是遠勝在機身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