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71
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又到了..今年和寶貝乖選擇了到日本走走
這次是到以古蹟聞名世界的京都 kyoto
京都有註冊不少文化遺產..稱這次可以好好觀賞一下
擺脫工作上的煩悶..
一下了飛機...~_~ ..馬上拿相機..走出來才想到我又忘了拍拍..關西機場說
關西機場設計的動線還蠻不錯的.. 出來走一下就可以到 JR 地鐵了說
和東京有點不同..這邊人..明顯少了很多很多


DSCF4476
我們先去換 JR PASS ..去日本很好用歐..便宜很多
只是要一直拿的護照有一點麻煩... 可以多請旅行社弄好
可以少掉很多功夫..

DSCF4472
稱大家還在弄 JR PASS 時..到處晃晃..
旁邊有印章可以蓋蓋當紀念歐..
左邊的是用手自己來蓋的..右邊的是機器的..
我發現我每次看到這個..都會叫寶貝乖來蓋一下..
下次應該可以收集成一本書了..^^
DSCF4479
東京也有一模一樣的售票機...這樣還不錯的
不用到哪邊都要學一套新的操作..

DSCF4478
觀光所中有免錢的 DM 可以拿歐.. 也有英文版的
所以買書...如果想省錢的話..我想真的可以看看DM 也就 ok
除非妳想多走走一些私房景點說..不過我想 DM 上都有寫道了說
還是最新的一手資訊呢

DSCF4498
和同事去的好處是...有人可以幫忙拍合照..:D
感謝小明得幫忙呀..
接下來要準備搭車前往到京都了...
大約要花. 1個小時多..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後記:
從機場也有利木津巴士可以搭..不過這次我們選擇了搭 JR 地鐵的原因
是 1.比較快 2. 飯店在車站走路 5 分鐘就到了..
所以就捨棄利木津摟... 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我們不試住大阪
是住京都啦..所以離機場其實是很遠的..
給想短暫自由行的人時.可以多參考一下..時間比金錢重要的多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