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66
和大家推薦一個很值得去觀賞的店 "きれのはな"
在大原女家旁.2F走上去..招牌有一點點的不起眼
因為都被大原女家的鋒頭搶走了吧
但是外面的擺飾就一下子吸引了我和寶貝乖一起去參觀說

DSCF4864
很多很精緻的小擺飾.我想買回去當送人或裝飾品都很棒說

DSCF4863
我的寶貝乖最喜歡的兔子
他說在以前在美國養了十多隻說
可說是養兔子達人歐 ^^


DSCF4869
這個掛在辦公室..累的時候看一下.
應該可以回神很多吧


DSCF4870
我想老闆一定用了很多的巧思在擺設上
每一個的裝飾都會讓人想看很久..
不過想想自己買回去後是不是可以有一樣的效果..~_~


DSCF4874
大門口的樣子 .旁邊上方還放了京都最有名的楓葉.
好想來看一次楓葉呀

後記:
裡面東西單價...hmm 並不便宜..如果你想要買一組給人約要花上到 2000 日幣
不過看自己送禮物的心意,至少我們覺得這邊買的東西
應該不會和別人買到的一樣..^^
喔.2F 不能拍照歐...我是在 1F 對著百設櫃中的拍的..應該不算犯規吧.:D
網址在這邊 : http://www.kirenohana.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