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77
從西大寺車站走到東大寺大約要20 來分鐘吧,遠遠看去像是一個大牌樓一樣
如果上面有寫個貞潔牌坊的話,那就更像了說..:D
走到這邊一旁開始有商店街和攤販了說
人好多歐.等好久才可以拍寶貝乖~~
很好奇的是這邊店家市怎麼和鹿一起相處的說

DSCF5249
小朋友看到小鹿都很開心歐
不過我是他的父母的話,我反而也會擔心鹿跑過來
因為大小差很多說....

DSCF5247
很多人和我一樣都只有敢這樣摸摸鹿..haha
其實鹿的毛硬硬的,不是很好摸說..Orz
和想像中的還差蠻多的...

DSCF5267
東大寺的地標,還有很可愛的華康少女體的書法
寫著世界遺產...我想這邊到處都算是吧...
那天去中國..應該也可以立很多這種牌子.


DSCF5282
在發情期會看到這種公鹿追求母鹿得情形歐
旁邊有告示牌說如果是在發情期,要遠離公鹿以免有危險
不過我有看了 下公鹿的鹿角其實都被鋸斷了說..
可能是怕因此傷到人吧..

DSCF5288
這種鹿在一旁坐著的,是小朋友最喜歡的類型
也比較不會害怕說


DSCF5260
商店中的小鹿斑比,我本來以為賣這個的人會很多耶
其實反而還好.. 大多都還是賣當地有特色的玩物
果然是一個民族性很高的國家說

後記:
一路上走走玩玩,把東大寺都暫時忘在一邊了..
如果時間很多的人,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公園歐
我們兩個是想到說要先把東大寺參觀完..所以其他的點就只好捨棄了~~
等下次來時再補看摟 ~~ 日圓快點降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