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79
接下來去的是三宮站..
為什麼要來到這呢..其實只是看了旅遊書上說這邊有好吃的
所以就來看看摟..:p 講三宮似乎大家比較沒有感覺
那就來說神戶港吧.. 這是一個到神戶的轉運站..^^
但是這次沒有要吃神戶牛..因為太忙忘了去預定了..ORz
等下次摟..還有很多很多機會可以和心愛的寶貝乖一起來


DSCF5883
要出車站時..寶貝乖看到一個神奇的看板...
斗大的字"痴漢等被害相談所" ...這這這...
日本的痴漢還真的是很有名呀
弄到警察局要特地開一個相談所..
走進去的男人應該就真的很丟臉了..
世界真的是無奇不有呀...哈哈

DSCF5886
滿滿的置物櫃文化..本來以為只有東京那邊才有
不過三宮這邊也不少.. 是日本人很喜歡買一堆東西出門嘛?
還是要去小酒館吃東西時要把公司的東西放好才去呢..
不解....
DSCF5887
可愛的懶懶熊暖暖袋...
對於我這種怕冷的人還真的蠻好用的說..
不過暖暖包素色就很贊了... 多一隻懶懶熊
可能會反而有點捨不得用說


DSCF5888
還有這種專門只來暖腳了
感覺還蠻不賴的..記得看新聞說過
想要快速的睡著..睡覺前先去把腳弄熱弄暖
這樣可以很快就睡著摟..不知道有沒有電子的版本
這樣不用一直買買買..

DSCF5892
百貨公司中的遊戲機.. 有勇者鬥惡龍的卡片機耶
忍不住和寶貝乖說我想玩一下..^^
不過兩個人都不懂日文..ORz..
旁邊的小朋友看不下去..比手畫腳教我怎麼玩
其實這台機器有點像現在的恐龍卡片機
每次投錢後會送你一張卡片.. 然後可以操作得到得怪物去戰鬥.
可惜沒有抽到史萊姆..不過還真是有趣的遊戲.:D

後記:
走了一天下來,到了三宮逛逛時其實有點累了說..
兩個人的腳都一下子就酸痛了
不過玩的很開心.因為有我的寶貝乖在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