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18
今日晚餐 "洋食的店"..又是一間看的旅遊書所找的店..
但也因為這間店..讓我下定決心以後絕對不參考旅遊書的了..
外表看起來是比較懷舊的店面...
本來以為是一個很溫馨的店說(催眠自己讓自己覺得好一點..)

DSCF5917
價目表...還真的...很貴..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但我看的懂價格..
沒有想到這樣小小的一間店.賣的價格算起來是飯店級的.


DSCF5920
牛肉燴飯上菜...ㄛ...頓時間心情冷掉
為什麼我會想到料理包呢..Orz..
這真的是一般中的一般..
覺得好對不起寶貝乖歐...因為是我硬說要這間用餐的說..


DSCF5921
很小一盤的莎拉...加上老闆的晚娘般面孔..
食物都變的不好吃了說..
火速般的吃完..結了帳就出門了..

後記:
到異地去玩還是要多做一點功課才對..盡信書不如實際去看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光找這間餐廳就花了很多時間
更別說吃了以後感覺又很差..
下次去一定要先找好..要帶寶貝乖吃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