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84
當然一個廟宇不能單單只靠姻緣吃飯
這一家的地主神社..把所有學子能想要的都通通包含進去了
要開運..要考試運..要戀愛..這邊一次都滿足你啦
而且都是用鮮豔的喜氣紅色更是加強你的好運歐
(熊熊間我覺得我好像在賣藥的..Orz)

DSCF6103
祭拜的地方有很多個..這是其中之一
好像在京都特別會看到這種可以拉扯鈴鐺的
雖然不是很知道代表的意思..
不過會發出聲音還蠻好玩的..
會不會是要拉出聲音讓神明聽的見呀..^^

DSCF6105
祭祀台上還有寫說誰有來過說..
NHK.BBC 都有來採訪過耶..
看來也是香火鼎盛呀


DSCF6116
摸摸大福神聽說會帶來好運
我想應該有很多很多人摸過了
不然大福神上的漆不會是這個樣子的說


DSCF6119
水中人形..乍看之下有一點嚇人說..
怎麼會在神社中有這種東西呢
仔細在看一下...

DSCF6120
神社中提供了一個類似人形的薄紙.
可以寫一些字在人形紙上
之後再放中旁邊特製的水桶中
這樣來化解一些事..或是祈求一些事.
很不可思議的吧..
我想到的是好像奇門遁甲歐..

DSCF6109
這邊的繪馬數量多的驚人呀
比起其他地方...我想這邊應該都是求戀愛好運的吧

DSCF6090
另外一支用銅做成的兔子
感覺就威嚴了很多...少了一點可愛..
沒有那磨討喜..

後記:
地主神社..感覺不只是只有拜某一個神明..
裡面也是有很多位讓大家去參拜..
和其他神社不同的是他沒有很大的格局房子
就是都是小小的..讓你可以很快的參觀完..
很有趣的姻緣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