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552
在日本看到這一家很特別的飲料店
是專門賣黑醋飲料的說..很符合現在養身的原則
寶貝乖一看到就說想要試看看,她真的超愛醋的說
我家大姊也是很愛醋..都說醋對人超健康.
不過在台灣醋還沒有那麼的流行的感覺
在這邊已經開起像連鎖店了..
寶貝乖和我說如果我們有錢..把它引進台灣
應該就可以狠狠的大撈一筆說 ^^
講了那麼多...我都還沒有介紹這家叫什麼..
"黑醋宗兵衛"..日文看不懂..我猜大概是叫這個..


DSCF6544
有很多種的口味..但價格也不大便宜..
果然健康醋是要付出點代價的
但是前陣子看新聞採訪時...有說到現在的人是會健康而多花一些錢的
所以我們想還是很有市場的說.. ^^

DSCF6546
店面的裝潢...用了很多很多的黑醋來標榜一下說
那個瓶子還蠻可愛的..不過日文不通..
也不知到該怎麼去買..

DSCF6547
熱的冷的都會特別著名出來...
也都有附上美美的圖片來吸引顧客..
這樣一年四季都可以賣了說..
還蠻聰明的..


DSCF6548
最美麗的女主角出來代言一下摟..^^
講老實話我還蠻怕醋的味道的
不過這邊喝的不會讓我反感
相對的還蠻順口的說..

後記:
在寫這一篇Blog 時..又想到如果可以把這家黑醋引進的事了
現在都要創業和別人不同的..我想這個也許就是很不同有賣點的
不過缺點是...很容易被抄走啦...
要有獨特的風味還真的蠻難的
大家下次看到有特別的也來分享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