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ywell 17450
一年一度的紀念日,親愛寶貝乖買了很棒的禮物給我
就是這個 "honywell 17450" 空氣濾淨機
聽說是醫療等級在用的歐..剛好我的過敏來源又是塵蹣 :D
借此也可以幫大家測試看看是不是很有用.
因為我真的過敏的很嚴重
箱子還蠻大一個的..用麼拖車完全沒有辦法..
所以今天是用車子搬回來的..摩托車完全沒有辦法載

寶貝乖希望我每天都可以睡的這麼甜~
其實我只要不過敏..都很好睡說..
相反的我才希望寶貝乖都可以睡的很好.
honywell 17450
箱子很大一個..裡面的機器也不差
看似很重的樣子..其實還蠻輕的說
我想大約才 2 kgw 不到吧.


honywell 17450
開箱之後,還是要看一下說明書才行.

honywell 17450
濾網的地方要從旁邊拆開..不需要任何的工具
用手就可以輕鬆轉開了說

honywell 17450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像濾心的東西
這個六個月要換一次...
真的是大耗材說


honywell 17450
濾網要纏著之後..用類似魔鬼沾的東西黏好

honywell 17450
總共有兩片..這樣才可以固定的比較牢
這樣子濾網就搞定啦..^^ 很簡單吧


後記:
打開之後還真的有種很清新的香味.
不是那種人工的香水感覺.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話說.寶貝乖為了買這個 還在 Yahoo 拍賣上被詐騙了..
真是天殺的..詐騙的人真都該下地獄..
還好 Yahoo 還有保障方案可以少賠一點..
不過現在的詐騙真的很厲害..
真的不容易看出來有問題..只能說這些人一定會有惡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