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87
有時候會很期待有一隻狗狗可以每天等著你回家
就像在哲學之道遇到這支超可愛的柴犬一樣
彷彿就像是電影中走入到生活中一樣
很忠心的守護著家中
有陌生人靠近就死盯著不放說.
柴犬就是有這種顧家的本領,也因此廣受日本民眾喜愛說


DSCF6391
走近一點來拍拍這支可愛的柴犬
真的日本人的家中都整理的乾乾淨靜說
讓別人一看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這隻狗狗啦 :D

DSCF6393
近拍來一張, 似乎還是很年輕的樣子
還是日本原產地的比較小隻一點呀
很乖說..不會亂亂叫


DSCF6397
不知道是不是害羞了..
低下頭來不看我了說...
好想帶回家歐....


DSCF6401
超愛狗狗的寶貝乖忍不住去摸摸他摟
其實我也很想摸摸..只是還是先拍拍

DSCF6407
哈哈..看狗狗很親切的樣子
寶貝乖當然就去和他合照摟..
一副很靦腆的樣子說...可愛呢

DSCF6412
叫了好幾聲, 終於也有看我的照片啦.:D
真是讚..心滿意足說..

DSCF6377
後來走著走著發現路上有貼著..
狗狗便便要幫他擦乾淨歐.. 以前台北很少人這樣
現在就越來越多摟...大家都很進步

後記:
聽說柴犬是很護主的狗狗..有時不大讓人親近
和黃金獵犬或拉拉有很大的不同
不過我想這支柴犬都不會對我們吼叫
可能是家中也有養狗狗的關係吧..
說真的如果我有能力我還真的很想在養一隻柴犬
不過..現在還是多看看別人的就好了說..
愛她們也要可以照顧她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