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的小朋友
第一次走進待產房,因為二姊生小妹妹了!!
接到電話雖然是晚上九點多了,但是還是很快的整理一下衝向台北醫學院去 (還好離家很近,可以一下就到)
拿好了相機要來記錄我們家的第一個小生命!!

二姐的小朋友
第一次做阿嬤的老媽,看起來真的是笑的很開心
不過很晚才和我說生了..Orz.. 六七點就進產房了說
九點多生了才和我說...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內趕到..

二姐的小朋友
在等待的過程中..陪著老媽聊聊天..
和四周看看東西..產房上還有貼著陪產守則說
上面寫的蠻好的..一起陪伴.讓先生更體貼太太.
記得書上有寫過痛如果可以分級..生小孩好像可以排在前幾名的說


二姐的小朋友
小妹妹叫波波,剛出來只能給護士小姐抱抱..
我只能在旁邊拍拍說.. 新生兒果然是要嚴格管制的

二姐的小朋友
進了嬰兒室後,就更嚴格了。只有姊夫才能進去說
二姊呢...一整晚都沒看到..都還在產房觀察說
不過聽說很健康..所以一切安好..嗯嗯.好消息..^^
這是把相機拿給姊夫照的...
波波的活動力還真不賴..哭的很用力說..:p

二姐的小朋友
老媽說我留著也沒太大用處..所以叫我先回家 Stand By ..
有事就叫我來幫忙...
走到一樓大廳時...有點冷冷清清的說..
不過醫院還是冷清點好...不喜歡一堆人生病呀

後記:
老媽終於升格當阿嬤了..現在整天陪著乖孫女說..
還會叫說舅舅該起床了..ORz...
波波有哭我也會聽到醒來..不用一直喊說..
改天再來寫更多有關於波波的寫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