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玩具創意展
不管是大朋友和小朋友, 我想對這號人物應該都不大陌生才對
他就是頂頂有名的大雄..有著全世界最棒的機器人小叮噹..(我應該要叫他多啦A夢才對了 )
只是童年的記憶很難忘..我還是喜歡叫他小叮噹
儘管這部卡通已經很久很久了..也出了很多復刻板的動畫.如前陣子的魔界大冒險
還有現在的綠巨人..都一在顯示小叮噹的地位仍然是高高上在的說
我想他應該比迪士尼..還強吧..如果只在日本的話.

2009 玩具創意展
超級無敵大雄..號稱可以在三秒鐘入睡.
我想失眠的人一定很想和大雄討教一下..怎樣可以馬上入睡說
看著這個公仔時..心中升起一種羨慕呀..可以這樣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還真是悠哉
不過回到現實吧..要努力工作努力玩..才是過人生..
這是小叮噹新推出的公仔..一尊可是要一千多元...
這一點都不像小朋友的價格..反而像是大人的玩具收藏了說

2009 玩具創意展
微笑的小叮噹..可是過了好幾代才變成這樣的身材
以前可不是這種五短的身材說.. 但是呢..我比較喜歡這樣五短的身材
圓圓胖胖超級討人喜歡..
小時候美術課還有很多次都是畫小叮噹當主角說..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一樣說

2009 玩具創意展
陷入迷戀中的小叮噹..印象中這樣的鏡頭好像是小叮噹碰到喜歡的貓咪
才會變成這樣說..熊熊想起以前大學時有同學把金吉啦拖養在我宿舍過
很可愛的貓貓說..有時會和親愛寶貝乖說.
我們也養一隻好不好 .. 只是我們也有一支狗狗了
不知會不會貓狗大戰說.哈哈

《超合金》哆啦A夢
這是最近看的公仔.. 也出了一陣子說..
哆啦A夢肚子上的百寶袋可變出小道具.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可以喊出每一個道具的用處吧
感覺收藏起來還蠻不賴的..雖然價格還是讓人...哀哀..
等公司多發一些紅利金在來收藏好了.

後記:
有點久沒有寫文章了..這陣子還真的是忙到昏
不然就是整天在種田..經營餐廳去了..
改天大家有玩的可以來交流一下歐.: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