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 貓之旅
極簡是一間耳聞很久的簡餐店了,第一次注意到應該是因為老衛的的 Blog 吧
在他的 Blog 上總是可以看到很多好玩好吃的東西 ^^
會想去這間店看看是因為這是一間愛貓人士所開的店
裡面充滿了大大小小的貓貓.一點都不會怕你.
不像街上得流浪貓.這邊的貓貓都因為她們得到很好的照顧
每一隻都養得肥嘟嘟的說 ^^
和親愛的寶貝乖一起來這邊逛逛參觀 :D

極簡 貓之旅
一走進去是真的很多很多隻貓說
很驚人的數量壓,而且都不怕生說
彷彿視我們為無物一樣..
好像我們才是外來客說..

極簡 貓之旅
牆上的壁畫也都是以貓為主題.
不過這各也太搞笑了吧..蜘蛛貓
哈哈..弄得還真可愛說 !!
應該可以出出明信片去賣賣說 :D

極簡 貓之旅
看到巴台的狀況..我想這邊的貓咪應該是把這邊當家說
和櫃檯的人員已經共生了..有一種特別得生活默契
看著她們不停盯看櫃檯的人工作.也吃吃自己的飼料,還不忘叮嚀說不要偷懶歐!


極簡 貓之旅
由於店內有提供無線網路的關係..
所以這邊幾乎都是人手一台 NoteBook 說
還有很多人在這邊寫作業..真是用功壓
店家還很貼心的準備了插頭的服務...
這這..不怕很虧嗎? ~_~.. 只能說這年頭的生日還真不好做

極簡 貓之旅
哀歐...我就是懶洋洋的不想動..
發現貓咪比起狗狗來是真的比較不會撒嬌一些
通常都是呆在那邊一副想睡的臉說~
不過只要走進去偷拍他又會很警覺的看著你說~

極簡 貓之旅
唯一會走向我的貓貓...
竟然是跑到我們桌上...
大搖大擺的喝起我的水歐..Orz
果然是個貓比人大的餐廳壓...哈哈
話說...貓的舌頭還真長說..

極簡 貓之旅
冏...貓貓是跑去找親愛的寶貝乖..
~_~ 果然愛動物的人是比較受到動物歡迎的說
不時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躺著很舒服的樣子說~~

極簡 貓之旅
四處拍拍晃了一下...
發現本店中最傲氣的貓..
感覺真的是像老大殺人的眼光~
我是黑幫老大..沒事別來惹我^^

後記:
我們大約一起在店中呆了三各多小時..老闆也不來趕人
店中的客人始終滿滿的..有一堆人拿著相機拍拍
這邊拍貓是可以的.但是不能開閃光燈.
所以要用高 ISO.和大光圈硬拼說
還是白天來是比較好的 ^^
有機會下次在看看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