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 烤牛肉
趁著假日..我們兩個忙中偷閒..來到了晶華酒店的 Azie grand cafe
他是一間位在晶華酒店正中央大廳的牛排店
這次是來享用他的 美國厚切牛排
在享用之前~
親愛的寶貝乖送我得可愛狗狗卡片
很棒歐..不知去哪邊買的~~
剛好身上的衣服也是狗狗的說..哈哈


晶華 烤牛肉
我想應該很少地方可以當場看師傅表演沏牛肉吧
尤其還是這麼大一塊..

晶華 烤牛肉
師傅展示剛沏下來的大塊烤牛肉~
肉厚又多汁感覺真的很贊呀
好震撼的感官享受說~~

晶華 烤牛肉
特寫來一張.讓大家看一下是真的大
不是假的.

晶華 烤牛肉

請親愛的寶貝乖來當一下展示小姐~
這麼划算的餐點是他幫忙找到的說.. ^^

晶華 烤牛肉
即使沏了一大塊烤牛肉..還是還有很多可以吃
只有三分熟吧我想.可以真正享受到肉的原味說

晶華 烤牛肉
餐後的甜點是小蛋糕..

晶華 烤牛肉
來拍拍狗狗和餐廳的特寫.. ^^

晶華 烤牛肉
一邊享用晚餐的同時還會有人在旁邊唱歌給你聽歐
感覺很棒呢.聽覺,視覺和味覺都幫你考慮到了說



晶華 烤牛肉
消費卷最後到期..就都用在吃的上面
不過這餐真的是物超所值...真的有賺到
一張消費卷就幾乎打發了一個人一餐了
我本來還以為一個人要一千多元說 ~
第一次覺得政府發這些消費卷還真的很好用說

後記:
不知道哪時還可以等到政府發送消費卷...
只好多注意一下晶華的活動了說..^^
我想不一定要有消費卷..應該也是會有一樣的活動再出現的說..
好想和親愛的寶貝乖在去ㄧ次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