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瓦台 韓國 楓紅 紅葉 銀杏
如同畫一般的楓紅,加上小黑的景深,深邃的藍天
真的很假.不過也很真..就是我在韓國看到的美景~
只是撐到了青瓦台才看到~ 想要有一個晴天還蠻不容易的說
現在的地球天氣變化真的很大...
我都想說2012 是否真的就來臨



青瓦台 韓國 楓紅 紅葉 銀杏
等了好多天終於有放晴的大好天氣
拿出我的小黑來拍拍楓紅摟~
真的很美阿,不汪費我扛著重重的小黑來這邊拍照說

青瓦台 韓國 楓紅 紅葉 銀杏
面對著麼好的美景當然要拍拍我親愛的寶貝乖~~
天氣看起來很好..不過還是冷冷的說..
我們兩個都還蠻愛這種天氣的
尤其是我~ 不會流汗說..:D

青瓦台 韓國 楓紅 紅葉 銀杏
逆光照在來一張~
感覺比較像 Lomo 味道了說


青瓦台 韓國 楓紅 紅葉 銀杏
看著滿滿的楓紅
逆光下,天空似乎燃燒了起來
真的很漂亮說~
來這趟真的很值得~ 韓國真的很美~



青瓦台 韓國 楓紅 紅葉 銀杏
雖然說是韓國的總統府可是著名的觀光景點
所以當然一定要有這種賣給觀光客的禮品店阿
說老實話..在這邊看到漢字有一點怪怪的
明明韓文都是看不懂的機械文說....

青瓦台 韓國 楓紅 紅葉 銀杏
青瓦台的公園中央的雕像是用鳳凰耶
意思是說韓國是不死鳥嘛??
想想好像也很神似...幾次的戰爭和經濟敗退
他們也都重新爬了起來..整個政府帶頭做~
我們怎麼都沒有多學學呢..

青瓦台 韓國 楓紅 紅葉 銀杏
一旁有涼亭還有一些古代玩意讓大家參觀參觀
不過其實去看的人不是很多說..

青瓦台 韓國 楓紅 紅葉 銀杏
遠遠望過去的使節館? 還是總統府我忘了~
後方聽說是他們的虎山...
寫著寫著就有兩種神獸了說
和中國的淵源明明就很深阿.為什麼一直說要撇清呢
不過該說的還是要說..青瓦台真的要來走看看
這樣可以比較一下我們國家真的還蠻民主的~
這邊總覺得有股肅殺之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