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ka & Peggy 婚禮 Momo
終於等到這一天 可以把親愛的寶貝乖娶回家 從此後可以稱呼親愛的寶貝乖老婆 :D
Momo 也可以正式叫我爹低..
看Momo 眼神濛濛的一定是很感動說 ..所以也淚水汪汪,

Vocka &  Peggy 婚禮
出嫁前,舅媽幫忙準備的飯菜.狠利害滿滿的一桌說
為了這一次的婚禮,大姐,BB哥,香港堂哥都還特地請假過來說
真的是很謝謝她們.也謝謝攝影的小明幫我紀錄下這些時刻.
因為此時的我還沒到..Orz 正在家換正式服裝說

Vocka &  Peggy 婚禮
一邊化裝,一邊就收到親友們的祝福了
這次的化妝師可是找了好久才敲定的說..:D

Vocka &  Peggy 婚禮
我們兩個一起挑的婚紗..很好看喔.
遇到很好的婚紗小姐,幫了我們很多.真的很感謝說

Vocka &  Peggy 婚禮
從美國回來的BB哥和香港的堂哥堂嫂..
後面大大喜字是我們兩個跑去華陰街買的說
看起來很有喜氣的感覺吧

Vocka &  Peggy 婚禮
特地請假來幫我們的伴娘 Zoe
感謝妳當天幫這麼多的忙. :D



Vocka &  Peggy 婚禮
換好妝摟.^^ 感覺很開心這一次的化妝 :D


Vocka &  Peggy 婚禮
接下來準備讓嬤嬤把耳環帶好.
一切就等著就定位了喔 :D

Vocka &  Peggy 婚禮
聽說這一幕是開始在準備對我的考題..
新娘沒有那麼容易交到我的手上說
努力努力 ..:D

後記:
新婚在忙碌的工作中,滿月了.訂婚也滿週年,可是可是~~
我都還沒有帶著親愛的寶貝乖老婆去蜜月...~~
怨念不斷產生中. 好想放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