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ka & Peggy 婚禮
婚禮的必備之ㄧ"禮車" , 以前的人用馬車.現在的人用汽車
這次的婚禮找禮車還真的找了一陣子.本來想說去拍賣網站上找一下就好了
不過當時就跑出來說有人被詐騙.~~ 所以這次找禮車時
心裡都一直七上八下等到禮車來了才心裡底定說..
這次租的是極致車隊. BMW 系列.. 大七和小五 系列. ^^
車子上的花彩比婚禮公司給的好看很多很多..
大家下次可以考慮一下說.. :D
熊熊發現這張照片還有照到我在打領帶..ORz ..

Vocka & Peggy 婚禮
打扮完成..^^ 捧花也弄好了
坐這種 BMW 大七系列感覺蠻好的說
很舒服,後座還有自己的冷氣出口可以調整..
以後有機會應該要來買一臺說

Vocka & Peggy 婚禮
我的伴郎六壯士們~~
維瓏和世榮.很感動大家為了我們請假說.. ^^
也還好有他們在,迎娶的過程中才可以順順利利..:D

Vocka & Peggy 婚禮
出發前當然一定要先打個電話,請大家都就定位. ^^
此時發生很爆笑的事..ORz
忘了和禮車司機說我家在哪邊...導致前導車不知道怎麼去我家
還好維龍的 iphone 有地圖功能..臨時去查我家在哪邊

Vocka & Peggy 婚禮
抵達親愛的寶貝乖家的時候,管理員伯伯已經把鞭炮都架設好了說

Vocka & Peggy 婚禮
走進 1F ,Rock 超辛苦的一直在幫忙拍照.
幫自己打氣一下..好緊張說..

Vocka & Peggy 婚禮
要大喊我愛你才能過關 ^^
這關很順利的通過了說...

後續:
有人曾經問過說為何不請親戚開車子比較省錢.
後來的心得,禮車要綁花採,會難開很多,巷子也小小的如果刮傷了也會不知該賠償好
把親戚朋友留在車子上自己進去也不好意思
所以能用租車的推薦大家還是用租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