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43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 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一首很經典的歌曲~
而這樣的好歌手的演唱會卻要等了15年才可以看得到
他就是對音樂有著莫名的堅持的音樂人 伍思凱~ 為了這場演唱會,我可是準備了很久~
開賣的第一天就守在電腦前,等待開賣的一刻搶個好位子來和親愛的寶貝乖一起去觀賞
果然讓我搶到了第三排~~ ( 真可怕一下子前面的位子就賣光光了..)
不過想到可以和親愛的寶貝乖一起欣賞伍思凱的演唱會..排在電腦前的時間也都是值得的 ..XD
一起穿情侶裝,去看原子小金剛後買的 ,我們看起來很搭吧 :D
DSCF2447
進去國際會議廳.不時有工作人員會提醒說不可以用相機拍照..
雖然是規定...不過還是覺得..都什麼時代了~ 很多人都開放演唱會拍照了說~
第一次買到這麼前面的位子,可以把舞台看得好清楚~
當然也是因為想和親愛的寶貝乖一起看我們的偶像伍思凱,再貴也都會努力買到 XD

DSCF2452
坐在旁邊的應該是小伍哥的歌迷後援會~
看起來都有統一的制服~ 還蠻好看得~ 還真想買阿...~~
偷偷和親愛的寶貝乖說.下次來參加歌迷會好了...哈哈

DSCF2474
雖然說不能拍,可是小伍哥唱了幾首歌後,就和大家說來開放拍幾張照片
頓時大家情緒就馬上沸騰了說,這樣還真的馬上就把大家的心抓住了..XD
親愛的寶貝乖馬上拿相機起來拍了好多張~ 完全是個小歌迷的樣子
我在一旁跟唱每首膾炙人口的歌~ 一路以來都聽著小伍哥個歌長大
如同他說的~一路陪伴著大家,現在終於敢出來開演唱會
大家從小朋友,情侶~ 漸漸轉變成大人,夫妻, 甚至有了小孩
今天~ 小伍哥則是把我們帶回以前~重溫這些聽到會讓人感動的歌
而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旁邊更多了個讓我想要一輩子在一起的人 :D

DSCF2487
整個舞台用純白顏色來呈現~
如同小伍哥的歌聲...純淨高亢..讓你一聽就會把整個吸引力放在它身上
就是這麼儉約典雅.不需要多餘的花俏顏色..
這就是我們想要聽到的伍式情歌 :D

DSCF2490
看到大家都情緒沸騰..哪還捨得坐在椅子上
一起和小伍哥搖擺起來~~ 看他唱著一連串的快歌
最後還唱了伍百的 "你是我的花朵" ~~
頓時間聽到都傻了說..只能說藝人真的很厲害
為了有爆點..~真的做了很多很多努力阿

DSCF2453
為了跳舞的服裝~~ 變得有點日係的感覺說
不時有點俏皮的動作
變成很可愛的大男孩的感覺~
讓大家情緒處在很歡樂的氛圍中

DSCF2465
會彈鋼琴的男人真的蠻帥的~~
害我也很想去學阿~~ 不過年紀不知還能不能學的起來..~

DSCF2486
不時都是聽到全場的大合唱
真的有像是全民卡拉 OK 一樣
也是伍思凱的歌實在太好聽~ 讓大家也都耳熟能祥
甚至都會唱了~
當聽到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時~ 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真的是很棒很棒的歌阿~
突然想到民國 100 年. 怎麼政府沒有找小伍哥去唱愛到最高點呢??


後記:
還有照片在上傳.~~ 不過已經三點了..ORz 體力不支
重點是和親愛的寶貝乖一起共度了一個很棒很棒的夜晚~
謝謝親愛的老婆~~ 也謝謝小伍哥~ 你的歌聲真的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