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很可愛的東西...
從小到大,美麗的東西並不會馬上很吸引我的注視...
而是可愛的東西...
 
可能因而如此,我很喜歡日本...
日本,是一個很能夠把原本極為平凡的東西包裝或設計得很精緻很可愛的地方...
不過,也正因如此,在日本超容易花錢的,而且沒有一點自我節制力的話,花費一定會超出預算... ~_~
 
這張是我這次八月去北海道,在飯店禮品店裡看到的可愛海豹造型橡皮糖...(它不只可愛ㄡ、還挺好吃的呢 Open-mouthed
 
這個,是海豹造型的溫泉饅頭... 很可愛吧... 看到心情都會跟著開心起來了呢~~~Red heart
 
而這個,是企鵝造型的小點心... 也一樣好可愛歐...
 
為什麼飯店裡會賣有海豹造型的東西呢?
因為北海道有個著名的"旭山動物園",所以飯店裡也會附賣一些動物園的周邊商品...順便幫動物園打打廣告...Tongue out
而且,海豹、企鵝、北極熊、狐狸、鶴等等一直都是北海道出名的動物明星...
所以很都周邊商品都會以這些動物來做造型...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我們的木柵動物園也可以考慮學習一下日本動物園的行銷策略...
加強設計多點可愛動物的周邊商品,不僅能為自己動物園增加收益,讓動物園能多點資金越做越好...
而且,我相信可愛的東西,一直擁有最龐大的消費族群...由小孩到老人...
即便多花點錢,但是買到可愛的東西看的高興,讓自己心情變好,也就算值得啦...(真是敗家的好藉口ㄚ...嘻嘻嘻 Tongu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