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拍建築物...
可能是以前所學所需,我喜歡去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同一棟建築物...
即便那棟建築物平凡無奇,但是,我就是愛拍... Tongue out
 
這次的北海道之旅,所抵達的機場與前年去的不同...
這次,我們是到旭川機場...
不能免俗的,我還是拍了幾張機場的外觀...
還因為拍機場的舉動,被朋友罵我很俗... 像沒出過國的鄉巴佬勒... Confused
哈哈~ 管他們怎麼說,我就是愛拍阿,留個紀錄...
誰知道我下次還會不會再去到旭川機場阿~ 對不對? Open-mouthed
 
一下飛機,相機就準備好囉,來趕快偷拍一下... Tongue out
 
這是旭川機場的正面...
 
機場外觀延伸過去的一角...
 
這張是側面...
 
旭川機場並不大,主體就是這玻璃帷幕的Terminal...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座建築物的...
弧度與玻璃所製造出來的透明感讓它在平凡中顯露出現代感...
周圍乾淨的環境更不用說了...
日本就是給人一種處處乾淨整齊的樣貌...
讓人總是能神清氣爽~Red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