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40034

攝影於.....某次的婚禮中吧...

有時候很喜歡這種低光源下拍出來的東西.

該怎麼說呢... 也許是我喜歡那種奇妙的光線吧
給別人一種視覺的新衝擊.
很像做夢才會看到...不過聽說北極光也是這樣...但是我怕冷..所以還是算了 今天公司在大整修...油漆味散佈整層樓~~
God ..一堆人都開始過敏... 我本來以為我這種爛鼻子一點感覺都有
沒想到..眼睛卻先有了感覺..><
明天真得要來躲去別的地方辦公了....
好期待老板說..今天就回家上班吧...
只是...我知道不大可能啦..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