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海道第一晚的飯店,我們住的是層雲峽觀光大飯店...

在我的感覺,這一天的飯店算是我蠻喜歡的一間...

不單只是他的浴袍蠻漂亮的,還有他的房門有木框拉門...我很喜歡呢...


 

我的是有+好友Jackie也來一張... ^_^


 

住飯店,浴室與廁所也是我很注重的地方...

日本的浴室與廁所雖小,但是都很整齊乾淨,還有免治設備...(嘻~我的最愛...)當然不能免俗的也照一下囉...


 

這裡,是我們的早晚餐飯票歐...(看來有點俗,有點土... 不過,我還是決定給他來一張留念一下嚕... Open-mouthed)


 

說實在話... 晚餐真的不怎麼樣...但是好歹有我喜歡的生墨魚絲...

我把生墨魚絲和布丁放在一起,看來還挺特別挺可愛的,特地照了一張...(小怡他們笑我像是在吃涼麵配布丁...Tongue out)


 

另外值得一吃的是他們的壽司飯 ... 賣相看來不佳,但是味道算頗不賴... (因為我個人很愛醋飯啦...Open-mouthed)


 

在這裡,我特別想向大家介紹我們RD小鄭自製的創意日式滷肉飯...


其實阿,小鄭用的只是一般的漢堡肉加炸物... 但是乍看之下還頗有台式滷肉飯的模樣...(炸物看來像醃漬的黃蘿蔔片...)

 

這第一天晚上,也許就是第一天,上大家都很high...

最遺憾的,是可惜我沒能照到可愛的浴袍照個像...

好吧,也只好等下次機會囉~~~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