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記性打從去年開始就變得不太好...
有時糟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匪夷所思的地步...
 
我的前同事好友Selene是位貼心的好姐姐~
有一次我們團購訂水餃,他看到我一直冰在公司的冰箱沒拿,知道我一定又是忘了...
所以他很貼心的幫我寫紙條提醒我...
頭幾次她都提醒我貼在電腦上,這樣我關電腦的時候就會記的拿...
誰知道我這大健忘鬼,我在關電腦的那刻看到字條都會記得...
但是重點就在我把字條撕下來要關電腦的那一刻...
字條一撕下來我就順手丟進垃圾桶關上電腦的螢幕...
結果... ㄚ~~~~~~~ 我又忘了... >_<
 
後來Selene知道我健忘到這般田地也不是辦法,水餃冰在冰箱裡都快變化石了...
她就想到一個辦法,幫我把字條貼在電梯的上下按鈕上...
因為下班阿,基本上一定是會搭電梯的嘛...
結果這方法還真好,我真的再去按電梯的時候看到字條,就想起來我水餃「又」忘了拿了喔~~~~
最後,『化石水餃』終於順利的被我帶回家囉... Open-mouthed
只不過,也因為那兩張「PEGGY要拿水餃」的紙條,弄到整個五樓的同事都知道我要拿水餃... Embarrassed
 
那次,真的很謝謝Selene那麼的細心,字條我還留著捨不得丟呢... 以茲紀念...Tongu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