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長假的第一天...
可惜老天不是很賞臉,雨一直下一直下下個不停... /_\
 
下午去龍山寺拜拜還願以後,去了一趟林口長庚探望昨天剛開完刀的好友ZOE...
ZOE比我想像中精神回復得快許多... 讓我放心許多...
只是聽到他說起長庚的種種服務態度... 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也許是ZOE看來恢復的狀況頗佳,所以醫生竟然本來要他今天(昨天才開完刀ㄟ... ~_~)就出院...
無論如何,刀總算是平安順利的開完了~
希望ZOE今後身體會慢慢的越來越健康歐~
 
ZOE是我多年來的好友,今天突然算算,我也認識她整整十年了~
時間真是嚇人,十年ㄟ~ 咻~ 一下,就過去了!
只記的剛認識ZOE的時候,她看來像是一位酷酷的台灣女生...
而且,當初很好笑的是...
ZOE的姓是是雙姓"'張簡",我當初看到他的名字,我只記的我笨笨的去問他說:阿~ 你結婚啦...
那句話,變成是我們初認識的開頭語...Tongue out
而十年前的我,在別人眼中,又是什麼樣子呢?
 
突然感覺,人與人之間的情分維繫,真的也是靠緣分一字...
回顧過去的生命中,多少人進進出出我的生命,我的世界...
停留多久? 佇留多久? 算也算不清...
年紀越長以後,越會珍惜"真"&"老"的朋友...
"真"&"老"的朋友會了解你的個性,知道你的弱點卻不會去攻擊...
只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手給你溫暖與安慰...
即便沒有天天聯絡常常見面,但是一見面一講起話就是講個沒完...
ZOE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一個好朋友~
 
ZOE,感謝你由美國回到台灣,一直給我這樣溫暖的友情~
像親姐妹一樣的照顧與關懷~
認識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