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豬扒包...
我只記的豬扒包是香港茶餐廳裡很受歡迎的其中一道食物...
豬扒包,顧名思義其實就是一個塗上奶油的烤麵包裏面夾著一塊豬扒...
據說是1990年代末期於澳門開始聞名,漸漸更風靡至香港並深深吸引了其他訪澳門的遊客...
在澳門,最馳名的就是位於氹仔島的"大利來記"的豬扒包...
 
不過,不管起源地是香港也好,是澳門也罷...
重點是,豬扒是我很愛的食物之一...Open-mouthed
所以,管它是澳門豬扒包還是港式豬扒包,甚至如果有台式豬扒包...
我都愛啦~ 看到我都會想去試試看...
 
昨天,去公館吃一間叫做"澳門氹仔島豬扒包"...
我們點了一份豬扒包套餐加上另依個雞扒包的單點...
套餐裡面有一份豬扒包+飲料(奶茶、鴛鴦...等多種選擇)+咖哩魚蛋+濃湯
 
味道...hmm....老實說還好...不過勝在麵包烤的夠酥脆...
豬扒雞扒的肉質也還算OK...算新鮮也還算嫩...
這是豬扒包
 
這是雞扒包
 
我們點的飲料是鴛鴦(奶茶+咖啡)...ㄟ...很不幸,飲料方面就不及格囉...
飲料的表面還浮著像奶精類未完全溶解的白點點結塊...(請參閱上面套餐的照片...Wilted rose)
濃湯呢...夠熱...但是不算是很美味的濃湯就是了...
而咖哩魚蛋嘛...味道是OK...但是魚蛋可惜不是很有彈性...
 
記得上次吃到豬扒包,是在爸爸的事務所那裡,重慶南路上...
印象中,重慶南路上那間的豬扒好像比較大塊一些...
豬扒調味也比較美味...飲料也比較好喝...
不過不好意思我忘了叫什麼名字...Embarrassed
反正也是寫斗大的字"澳門豬扒包"...(在MOS漢堡斜對面)
 
重點來了,重慶南路上那間澳門豬扒包比昨天吃到公館的"澳門氹仔島豬扒包"還要便宜喔~ Tongue out
有機會可以去重慶南路上的那間吃吃看歐...
公館的...hmm...基本上有的選擇的話...不好意思ㄛ...我應該不會推薦給大家的...Embarra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