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個忙碌又累的日子...
但是大乖在我下班後,送我超感動又貼心的禮物~
 
無意間今天本來是想去買ㄧ張i-cash的...
結果剛好那間店賣完買不到...
竟然給我們看到"小丸子同學會4"竟然破天荒的還有14盒...(幾乎所有店都賣光光了...)
本來我還有點猶豫擔心會有很多重複的...所以一直猶豫不決說買兩盒就好...
但是他知道我很喜歡小丸子,所以就二話不說馬上幫我全買起來了...
而且還讓我們買到珍貴的隱藏版呢~~~(拍賣上賣NT$300-1000不等...)
 
回到家以後,和媽咪先獻寶一下...
然後我就開始來ㄧㄧ拍攝每個人物的特寫放在flickr上囉~
沒想到效果還頗佳呢~ 好興奮歐~~~
 
 
無意間得到超珍貴的隱藏版 Star
 
這真的對我來說是一份意外的禮物~
每盒拆開後,有三四個是重複的...
不過我到第二間7-11看到店裡面的展示品剛好有大乖沒有買到的...
所以我偷偷詢問店長可不可以讓我可以拿重複的和他交換...
好心的店長還好心願意幫我保留等我明天去換呢~~~
我今天真是超級無敵大幸運ㄟ~~~ 呵呵呵 Red heartOpen-mout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