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昨天的意外禮物後...
超級無敵貼心大乖為了幫我能湊齊整套的小丸子音樂會篇,
再度幫我在公館的一間7-11買到一批...
這次,又收集到了穗波先生(小玉的狂拍爸爸)、美環、藤木、和可愛的小玉...
內心感動難以言喻... Embarrassed
 
對於收集,我其實比較抱持著隨緣心態...
所以我的個性並不是很捨得為了收集一下子就買很多來賭運氣...
但是史上超級無敵貼心大乖卻願意幫我一口氣買很多很多來賭賭看...
能形容的感覺就是... 感動還是感動... Red heart
截至目前為止,史上超級無敵貼心大乖幫我收集到了14個人偶(總共是15個+隱藏版共16個)...
 
 
 
 
現在我們要準備做的,就是要快快把多出來的整理好賣出去囉~
 
謝謝你喔~史上超級無敵貼心大乖~你最好囉...Red l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