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著公司的攝影社來到淡水外拍...
我們大概是十二點左右抵達了淡水捷運站...(由於黃小興先生是攝影社主要幹部之ㄧ,所以要比一般社員早到...)
抵達的當時,先看到了Navi與Chris,Eva也隨後就到...
我先幫大家來拍個合照... ^^
 
集合的當下,彼得準備了許多小紙條要大家分別抽組別...
哈~ 老天果然了解我,讓我一抽就抽到"美食"組...
美食組,顧名思義,當然就是攝影題材專攻美食,拍美食...
託大家與黃小興的福,讓我品嘗到許多超美味的小吃與美食... ^_^
但是好像昨天我一直顧著吃居多... 好照片並沒有拍到很多... Embarrassed
 
昨天回家以後,我們數了數共吃了幾樣食物...
結果,竟然有15樣ㄟ...
依序分別是:
綠芭樂、糖葫蘆、烤臭豆腐、炸花枝丸、Corn Dog、炸蕃薯球、烤魷魚、孔雀蛤、海瓜子、山粉圓、蝦捲、
大腸包小腸、炸花枝、紅心芭樂、甘蔗汁等共15樣!
 
呵呵,黃小興的胃反應比我靈敏,在他喊飽的時候,我卻還在四周觀望還有什麼好吃的...
不過,我其實也覺得胃差不多飽了,所以也沒在繼續吃下去...
直到上了捷運坐下來...
突然覺得胃一整個漲起來...
我的胃還真是反應遲鈍阿...足足比黃小興先生慢了半小時左右...
 
昨天,是個很愉快的一天,玩到了,也吃到了...
大家邊拍邊吃邊玩,不少同學辛苦的扮演了被抽中的角色...
其中當屬凱特所扮演的"鬼臉"最為犧牲與辛苦... 辛苦妳了... 親愛的好友...
 
最後,整個下午沒被抽到的幸運兒在郵局前面表演了一場"謝幕舞"...
 
在歡笑聲中結束了半天的行程...
謝謝大家喔~ 謝謝大家給了我這麼愉快的週六下午~
希望下次能很快再有機會這樣一起去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