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參加公司的瑜珈課程至今也已經有數個月了呢...
雖然有些動作還挺辛苦的...
不時心裡也一直在等待"大休息"的時間到底到了沒...Tongue out
但是,不可否認的,做完以後,的確有種讓自己覺得真的"有運動到"的實在感覺...
而且,隨著練習的次數增加,對同ㄧ個動作的耐力與毅力也相對性的提高了...
 
還記的我剛剛開始上課的時候,最討厭"下犬式"了...
因為我覺得每次做"下犬式"這動作,都會讓我頭好痛...Sad
不過現在不知道是姿勢慢慢變正確了,還是身體比較適應了...
頭也就慢慢沒那麼痛了...
不過,很多動作就是還要再多練習多加強...
我還蠻喜歡這種結合身心的運動...
瑜珈就是在運動的同時,也提高自我思緒的修養...
 
記的我最早接觸瑜珈,是在大學的時候...
老師是ㄧ位頭髮長長看來頗有靈氣修行氣質的中年男子...(聽說當年他在瑜珈界還頗負盛名呢...還有出書...)
不過,那時年紀小,不懂事... 我都戲稱那堂課叫做"睡覺課"... Tongue out
因為當時那堂課好像是ㄧ周上ㄧ次,一次近兩小時...
老師會給我們大小休息...
課堂的最後會來個半小時的大休息...
 
在大休息的同時,老師會播放那種聽來讓人感到很舒服的大自然音樂...
像是溪流聲、鳥叫聲、蟲鳴、海浪聲等等...
我記的我好像也是因為那堂課的關係,開始接觸這些來自大自然的聲音... 也喜歡上這些聲音...
甚至會想去買這類的CD來播放,累的時候可以聽聽,讓自己放鬆一下...
而我們的大休息是半小時... 音樂又那麼的舒服美好...
很多同學可能因為平時上課太累唸書太辛苦...
加上很多同學也是有點年紀的叔叔阿姨...
所以很多人在瑜珈的活動以後,就不知不覺的進入夢鄉打起鼻酣來了... Zzzzz 呵呵呵...
 
這次再次接觸瑜珈... 體驗是與以前不太一樣的...
唯獨大休息是一樣的舒服...Tongue out
不過,最大的不同是...
我覺得我現在更能夠去用內心去體會...
體會所謂的真正身心合一的運動...
 
而且,又開始練瑜珈以後,我也有覺得我的姿勢有變更好了呢...
那種有讓自己體態越變越好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Red heart
所以我會希望可以的話,能夠一直跟著老師學習下去...
讓我在除了滑雪以外,找到我第二個最愛的運動歐... 呵呵呵~~~ Open-mout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