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法看到真的王建民,那就和他的公仔合照吧..
這是位在汐止的大魯閣棒球練習場,交流道一轉下來往好市多的方向
走一下就到了,其實大魯閣分店也不少,只是我會覺得這邊比較偏僻
和內湖美麗華那邊比起來,這邊不用排隊:D


上場之前,貼心寶貝乖幫我拍的英姿..
打不到也要姿勢好看..hmm 妳說是吧..:D
手套是貼心寶貝乖特地幫我挑的歐..

很不乖的我們,都沒有暖身很久也沒有穿運動服就跑來玩了..
偶爾可以來揮揮棒感覺蠻好的.. 當成一種休閒育樂運動..
很贊歐..尤其是當有棒球比賽時,會更有感覺~~
想像自己是陳金鋒~~~ 全壘打~~


當然寶貝乖也會上場,別看他瘦弱的樣子
她可是很愛打快球的歐 110 ~ 120 ,反而慢慢的 90 公里的球她反而不愛打
寶貝乖說她以前是玩鉛球的..說真的..我一點都看不出來


這台視很有名的九宮格投球機,因為日本的節目一炮而紅
現在流行在各大棒球練習場,但是要真的投得好..很難說
太大力就一下吃地瓜或是丟到上面的網子...
難怪投手可以主宰一場比賽呀..


寶貝乖很會投說...看她笑得很開心
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我也不大差..:D 這是另一種16 宮格的機器
一定要有投中才會有額外的球給你繼續玩下去..
所以我們都是先在九宮格的地方先練習一下才會到這邊玩


兩個人最後的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也有一陣子沒有去玩玩了.. 還好健康報告沒有太多紅字
但是要多運動是真的..有空大家一起去玩玩吧

後記:
大魯閣要加入會員比較划算一點,不過也要常去啦
我們通常兩個人會換20枚左右的代幣約 5xx 元左右吧
一場下來約要打上 1 Hr 以上. 還算可以的運動量說
不要看只是揮揮棒,很快就會流汗的說..所以要帶個毛巾歐 ^^
也要小心運動傷害..^^ 希望大家運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