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190
今天是迷路之旅,但是只要有筆有紙..會畫圖..
命運之路會為妳打開...
話說這天我們要去找史克威爾的專賣店...但是粗心的我
竟然忘了把地圖帶出門... 整個腦子只知道..店在初台...
其他都忘光光了..小乖很好心..陪著我到了初台.
出了站一整個迷惘... 想說只好問人吧..
因為勇者鬥惡龍最紅的就是史萊姆了..
於是小乖幫我畫了史萊姆.. 來去問人找店...

DSC_8176
今天是京王新線... 還有女性的專用車廂歐.
不過現在..的時間..我也可以一起搭啦 :D
不會被當成癡漢


DSC_8179
初台..很冷門的站.. 幾乎都看不到人..不過離新宿很進歐
才五分鐘不到 ,但是看起來就很像是郊區了

DSC_8187
出了站..只知道在演奏廳的旁邊...><
所以就耐著性子往熱鬧一點的地方走..


DSC_8183
陽光灑下來的光影.顯的很耀眼..
當作迷路安慰自己的方法!!

DSC_8191
看著街上騎腳踏車的小孩.笑得很開心
可是我有點苦..~_~ 我又迷路了..
希望快點有人出現指點我們一下

DSC_8194
救星出現..貴人呀.. 路上找到人問..
果然男生比較懂電動.. 中間的那位大學生
很好心的打電話給他的同學.請他帶路帶我們到史克威爾專賣店
誰說東京的人情味很差壓... 這兩個人超好的:D
忘了要 Email .. 不然要寫感謝卡給他了說


DSC_8224
目的地~~ 真有質感..
我覺得我好像是來朝聖的一樣..
能找到真的是托了小乖的福氣
和在日本的兩個貴人.. 心情真的爽快壓
在台灣時就想了好久歐..能親自看的感覺就更不同了


後記:
出了初台後. 沿著甲州街道 朝演奏廳的方向.. 過了山手通街 (一條街而已)
就可以在對面看到史克威爾的專賣店了.
請注意 "假日才有開" ..所以要來時要先算好壓
該店中可以刷卡. (我想應該可以退稅吧..在機場)
所以可以刷就用刷的吧..基本上玩具不一定有很多
只是可以看到一些很新的產品.. 和太空戰士的玩偶.很炫歐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