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親愛的寶貝乖知道我喜歡吃鐵板燒
所以特地帶我到王品集團的夏慕尼鐵板燒來享用
還做了一本很貼心很貼心的禮物給我~
超級感動的說~ 裡面有親愛寶貝乖親手寫下我們走過的一些點點滴滴
完全手工製作的說.包含滿滿的心意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比得上這個了
感動到很想哭說



前菜...下面吃起來很像果凍一樣
很爽口開胃說..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說



生魚片一小盤...感覺上很精緻說..不過份量上就..
吃得有一點不過癮說,想多吃一些,


軟殼蟹..好像每次吃 都是吃炸的說
不知道有沒有別種的料理法



當然沙拉一定是不能少的呀~
我還蠻喜歡水果沙拉的說 ~


開胃蝦..這邊的前菜都小小盤的說
感覺只能吃到點道為止....




重頭戲終於來了.. ^^ .主廚會在前面介紹食材.並說明怎麼烹飪
順便秀一下技術~~ 這位看起來很年輕說..一點都不像老師傅~~ :p
不過在交談的過程中,原來這位主廚也經歷了六七年了說.高中生就開始學習怎麼烹飪了
果然要站上主廚的桌子還是要有很多年的功力才行



火焰的料理應該就是指這樣子吧
看起來一把火燒起來..弄的怪嚇人的
可是又覺得很壯觀..真的是蠻厲害的說..
很吸引人的目光,一時之間會忘了是來吃東西還是看秀



豬排上菜摟~~
吃起來的口感和一般很不一樣說..
感覺起來是脆脆的說... 好奇妙的豬說..


光吃菜吃肉吃不飽嘛~~
還有櫻花蝦飯可以讓你填飽肚子說~~


吃完餐點後服務生帶我們到隔壁的座位準備享用點心
就沒有在原來鐵板圓桌了,我想也是方便他們清理桌子
和方便一般人吃完後聊天交談吧
最後上來甜點,芒果奶酪..弄的很漂亮說
很大一盤說比親愛寶貝乖臉還大~~ :D


不只是有甜點還有飲料可以喝說
一整份套餐下來感覺有頭有尾真的很不賴
果然是王品集團呀


這種場合當然不可以缺少了拍立得呀..^^


甜點的藝術莫過於如此啦~~
弄的很漂亮的雕花~

後記:
一晚上的餐點下來感覺可以吃的飽飽.對我來說重要的不是餐點
而是和我一起用餐的親愛寶貝乖,讓我有很開心難忘的一晚
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